韩语骂人的中文读法(韩语中骂人常用语)
???
这句韩语是 兔崽子的意思
望采纳
十八 韩国人写出来的时候写18 是吧 跟数字没关系 韩语里18 和 骂人的?? 发音是一样的。 还有28也是骂人的 呵呵
也不是吧,就是一个感叹词,表示无奈吧
??? se gi ya 是骂人的一起 相当于小兔崽子 但骂的不是太低俗
韩语按照你写的发音来看,的确是一个骂人的不文明词语,翻译成中文意思就有点“崽子”的意思。
???segiya是骂人的一起相当于小兔崽子但骂的不是太低俗
可能是因为你韩语听的少?
我经常听韩语啊……除了骂人的时候并没有骂人的感觉……
日语好听+1~
可以认为是口头语<IC,AC>这是读音,表示自己一种愤怒或者无奈的情绪,并不觉得是骂人的
虽然和我们常说的"草"相似,但不是草**.而是我1草,就是对自己说的,不知道你有没看明白